歡迎來到Berner集團
以人爲本,這是Berner集團堅持的經營理念,位於Künzelsau (Baden-Württemberg)的現代化歐洲集團,約有9000名員工在Berner、Caramba與BTI旗下60家並遍及25個國家的關係企業中。為了使我們的客戶從合作中受益,Berner現在和未來都將保持一個純粹的家族企業,以高度直銷專業知識以及多年來的開發經驗,在建築和汽車工藝領域裡,生產與銷售專業的材料。
因為熱忱而成功
6500名員工,60000條國際物流鏈,歐洲頂尖的直銷企業,熱心服務於建築與汽車工業的客戶。但Berner品牌背後更有價值,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給予如此高度評價:一家具有人性化的企業。
我們是 „ 熱忱的專家“
„熱忱的專家“這種獨特的信念,在任何時候貫徹每一位員工,對於一個真正的專家不僅知道自己在說什麼,他知道,最重要的,就是與我們的客戶溝通。企業創立至今始終致力於結合知識與熱忱在工藝上。一個成功的合作,以及顧客滿意度調查一再證實:專業知識、夥伴關係與主動關心是代表Berner的特點。